奔驰ces区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es的区别在于车辆级别不同:c级为小型轿车;c级为中级轿车;s级为高级轿车。以2019款奔驰s级amg为例,其属于大型车,车身尺寸:长5309mm、宽1914mm、高1501mm,轴距为3165mm,油箱容积为80l。2019款奔驰s级amg前悬架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最大马力是630ps,最大功率是463kw,最大扭矩是10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E、S是奔驰3个档次的四门轿车。C级车合适家庭使用,更多点运动元素加入,合适年轻人。E级车型更多的是商务以及成功人士使用,相对比较大气点。

奔驰最经典的是S-Class,象征着奔驰顶尖豪华汽车,自打五十年前的第1代S级问世起,就紧紧强占着世界最豪华汽车的位子。在驾驶特性这方面,操纵灵活并非S级的优势,但靠谱的驾驶特性、出众的应急能力依然让驾驶S级变的轻松了。

次之是E-Class,是奔驰行政部门的标杆,是款中高档车。身为1款中高档车,奔驰E级带来了大家所能够需要的所有一切,顶级的舒适度,宽敞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简易适用的操控、出众的安全系数,也有稳定靠谱的驾驶特性。这就是中高档车的象征性产品应该有的体现。

再是C-Class,是定位普通家庭用的轿车。虽然C级有出众的舒适度、安全系数、工序质量和空间,但操纵性普通,驾驶快乐更加是枯燥乏味。C级是款中规中距的奔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