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案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x35一键启动打不着火的原因是电频亏电、火花塞损坏、防盗器处于开启状态、智能遥控钥匙没电导致的。

以下是汽车打不着火的原因:

1、电瓶亏电、高压线接触不良、没油等情况会导致汽车打不着火,从而导致汽车无法启动;

解决方法:检查汽车电瓶并给其充电,找出接触不良的线路进行维修,及时添加燃油即可;

2、火花塞损坏、发动机有故障、点火线路有故障等,也会导致汽车打不着火,从而导致汽车无法启动;

解决方法:找出损坏的火花塞并将其更换,将车送到维修店,对发动机和点火线路进行检查维修或更换即可;

3、有的汽车装有防盗器,当汽车防盗器响起时,汽车防盗器处于开启的状态,此时汽车也会打不着火;

解决方法:需要将防盗器关闭,点击车钥匙解锁键即可,或者等防盗器响声消失后再打火即可;

4、智能遥控钥匙没电,导致出现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情况;

解决方法:如果确定没电,可以在变速箱挡位位于P或N档踩下制动踏板;

将把配置闭锁按钮的一侧直接对准并按下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钮。用智能钥匙直接按下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钮时,智能钥匙与按钮成直角状态接触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

现代ix35的一键启动按钮,位于方向盘右侧、中控区域的左侧。上车后,踩住刹车并按这里便可启动车辆,想熄火同样按这里。

其还配备了多项便利性装备,倒车影像就是其中之一,它免去了下车查看车后情况的麻烦,即便倒车雷达出现盲区,也可以通过影响判断有没有障碍物。

辅助线的设置可以让汽车准确停车入位。两侧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外后视镜的侧面LED灯可以提醒侧面车辆,虽然小却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