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成绩在哪能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查成绩有以下几种方式:

1、电话查询,可以直接拨打自己所报名的驾校的电话进行咨询,驾校的工作人员是可以为学员查询到具体的考试成绩的。

2、咨询教练,科目二一般是由教练进行培训的,所以学员们在考完科目二之后想要知道考试成绩,可以直接询问自己的教练,教练对考生的考试成绩都是比较清楚的。

3、网上交管12123查询,但只能查到是否合格,并看不到具体分数。

4、直接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成绩,是比较准确的。

5、现场看结果:对于刚刚通过考试的学员,通过考试之后都需要签字确认,所以这时候已经知道自己有没有通过考试,特别是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还可以看看扣分项在哪里,是否满分通过,都是可以直接在成绩单上展示。

交管12123 APP查询成绩步骤如下(华为p40 HarmonyOS2.0.0.218 交管12123 2.6.1):

1、打开交管12123,在首页点击更多

2、然后点击考试预约,预约你想查询的科目

3、如果您已经通过考试,则会显示不可预约。如果可以预约科目二考试,那么就说明科目二考试没过。

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方法(win11 百度浏览器):

1、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主页选择所在地区;

2、进入个人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登录;

3、学员信息的考试信息下方会显示各项科目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