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按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UTO翻译过来是自动的意思,车上这个开关按钮通常都会在车窗,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处,自动驻车开关。

车窗上的AUTO,开启后,只要按一下,车窗就自己开关,不用一直按着。

空调上的AUTO,在汽车里面,AUTO按钮在汽车主操控区里的一般含义是自动模式,这个按钮通常用在汽车空调上,指的是自动空调模式,与手动的空调模式相区别。

按下AUTO空调开启,根据车内传感器来控制出风的温度,冬天热风,夏天冷风。会保持车内有合适的温度,如果温度过高或过低,空调也会自动改变出风口的温度及风速来调整车内温度。

汽车灯开关上的AUTO一般表示自动开和自动关。把车灯开关旋转到这个位置之后,比如过隧道,阴天,或者一切光线比较阴暗的地域,车灯会自动亮起,等光线条件充足以后车灯会随之关闭。

自动驻车按钮会缩写为自动按钮;

或者一个圆圈包含一个字母A的符号;

是自动泊车功能。这个功能相当于自动拉手刹,自动停车启动后,在临时停车时,如等待红绿灯,不需要拉手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