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荣放是那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丰田荣放是在吉林省长春市生产的,一汽丰田在中国共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天津、吉林长春、四川成都。荣放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以2022款2.0L CVT四驱尊贵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65mm、1680mm,轴距为2690mm。

荣放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正面为梯形布局,层次感丰富,视觉效果如怒。与配置更高的车型相比,主要区别在于底部前唇面没有镀银。中网格栅内部有许多亮黑色的雕花空辐条,看起来像是拼接而成。双引擎版本还增加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的功能。

配置方面,该车装载了SafetySense2.0主动安全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前方预碰撞防护、车道偏移警示,以及自动式远光灯切换等功能。荣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燃油车搭载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9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