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按了后备箱按钮没反应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了后备箱按钮没反应的原因:

1、若车主按动智能钥匙上的后备箱按钮,后备箱没有反应,可能是智能钥匙没有电了。更换智能钥匙的电池。

2、若车主按动车内的后备箱按钮,后备箱没有反应,可能是后备箱的按钮损坏,或是后备箱的电路出现故障。车主需要到4S店维修。

3、若按动智能钥匙和车辆内的开关,都无法开启后备箱的话,可能是后备箱的锁止系统出现了问题。车主需要及时到4S店检查并维修。

4、车辆没有解锁。所以按了后备箱按钮没反应。将车辆解锁。

5、行李箱的开启连接机构损坏。更换或维修行李箱的开启连接机构。

6、如果经常用机械钥匙打开后备箱,可能是连动杆断了。到汽车维修厂去开,或者要换一个新的连动杆。

7、后备箱盖的锁芯生锈、被腐蚀、灰尘多。需要及时清理后备箱盖。

8、如果后备箱的拉线断了,也会导致无法打开。更换新的拉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