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纯电动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15 EV新能源纯电动小货车:

1、CS15 EV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350e和350i,售价分别为18.94万元和19.64万元,补贴后实际售价分别为11.9万元和12.6万元;

2、这款纯电SUV车型源于燃油版CS15车型,所以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加入了新能源元素;

3、从车身尺寸来看,CS15 EV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40mm、1630mm,轴距为2510mm。由于加上电池的原因,纯电版的CS15 EV车身重量较燃油版增加了300kg,整车质量达到1530kg。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新能源纯电动货车一款橙黄色CS15 EV,外观设计给人一种简约却又处处彰显时尚的前卫设计。CS15 EV在设计上传承了长安汽车独有的设计语言,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仅对部分的外饰件处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如车头与车尾的LOGO上加入了代表其新能源身份的天蓝色。此外,CS15 EV的前脸的中网还采用了全封闭直瀑式造型设计,并加入镀铬材质进行了点缀。根据配置表,还了解到CS15 EV的近光灯、远光灯及尾灯均采用了卤素光源。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15 EV空调出风口、座椅两侧、换挡杆底座四周都以醒目的珠光白线条来勾勒。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CS15 EV的换挡杆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替代了拉杆式换挡,换装后科技范儿十足。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CS15 EV车内的储物空间竟高达39处。在试驾前,工作人员把零食袋、纸巾、水、零钱袋均已分别放入这39处的储物空间内,若想找到相应的物品还是需要花费一些心思的。这也就有了试驾全程中,不时有询问所需物品存放在哪的声音从对讲机内中传出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