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码的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40码指的是B级车,它代表的是中档乘用车,其轴距为2.7米到3.0米、车长在4.8米到5.0米之间、发动机排气量在1.5L到2.5L之间,代表车型有:宝马X5、冠道、辉腾等。

240码的车是比较好的,它的最高时速能够达到每小时240KM,这无论是跑高速还是在普通路上行驶,240码的汽车都足够车主使用。并且240码的车不管是在动力性能还是汽车知名度、舒适度上面都具有不错声誉。

一般来说,240码和260码的汽车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如果车主是需要家庭用车或者是商业用车,那么购买240码的汽车就行了。

其实汽车的速度是由发动机的功率来决定,因此在仪表盘上面的最大码数并不是实际码数,此外在中国道路上行驶并不能超过每小时120km,因此车主不需在意车上的码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