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直行的标志英语怎么写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禁止直行的标志是No go straight sign :

1、禁止通行标志,就是禁止通行的一种交通标示,提示车辆和行人不能再向前行驶及通过,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2、红圈内空白是禁止一切机运车辆通行,红底白横杠是禁止机动车辆驶入,也有红底内加一个白叉;

3、根据红圈内图案的不同可以表示不同的含义,提示人们不能在禁止方向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起到警示作用。正确使用禁止通行标志可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禁止直行 No Entry Straight Ahead; Prohibition straight 禁止直行 No Entry Straight Ahead; Prohibition straight。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行”英文表达:go straight

读音:英 [ɡəu streit] 美 [ɡo stret]

释义:v。笔直走,正直做人

例句:We just go straight up the Bristol Road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行作为动词来讲,英文翻译是 go straight或go along(一般其后加类似于 this road 之类的名词) 。其它类似的动作如转弯要用turn 如turn left 左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