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后排座椅怎么掀起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抬起座垫。驾驶员需要把手放到座垫底部,向上抬起座垫,把座垫向前翻。

2、拆下座垫。把两端的连接轴分别向中间推,使铁轴推出卡扣,驾驶员就可以拆下座垫。

3、放倒椅背。把靠背两边的开关分别提起,用手把靠背向前推,靠背就会放倒。

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是把后排座椅的靠背当成一个整体,把后排的座椅靠背完全放倒,就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存放大件物体。但是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时,后排座椅就不能让乘客乘坐。

大众速腾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驾驶员拉动头枕上的拉环,就可以把座椅放倒,按比例放倒的灵活性比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更高,可以放倒一半的靠背,存放大件物品,未放倒的部分还可以让乘客乘坐。

除座垫可以拆卸外,还可以通过头枕的按钮调整和拆卸头枕,驾驶员只需按压头枕侧的开关按钮,同时把头枕往上拉,就可以拆下头枕。

在头枕已拆下或调节不当的情况下行驶,如果遇到事故,或者是车辆急加速、急刹车,会增大车内人员受伤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