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巴顿是防弹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乔治巴顿不是防弹的,只是车型设计上预留了防弹改装的空间,比如目前的车窗就是单层普通升降玻璃,但车门以及窗框厚度预留了防弹玻璃的厚度,随时可以按需要进行加装。

乔治巴顿是USSV旗下的一款进口ORV,是一款美国产的超级越野车。

以战剑 2018款 3.6L 标准型为例:

1、车身方面。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mm、2052mm、1803mm,轴距为2946mm。车身侧面,战剑的侧面造型有些类似游戏中的车辆形象,可以看到悍马车型的设计元素,平直的车顶为车内提供更多实用空间,夸张的轮拱间隙为越野时的必备条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2、内饰方面。战剑车内延续了上代牧马人的整体风格,不过在细节部分增加了更多舒适性升级,简洁工整的内饰布局,更有利于日常操作,新增的舒适型配置,又让车内在原有的粗犷气质上多了一些精致。

3、动力方面。乔治巴顿战剑的发动机盖开启方式是向前翻开的,搭载了一台3.6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最大马力290Ps,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搭载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在换挡杆旁边设有分动箱挡杆,可切换两驱、四驱以及低速四驱模式。(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