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式双离合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湿式双离合的车有:2019款哈弗h7、2019款哈弗h7l、领克01phev、探岳、探歌等。湿式双离合是指离合器片浸泡在变速箱油内的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有干式和湿式之分。

双离合的特点:

1、dsg变速器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2、反应灵敏。

3、车辆在加速过程中不会有动力中断的感觉,使车辆的加速更加强劲、圆滑。

4、选用手动模式时,不做升挡操作,即使将油门踩到底,也不会升挡。

相关介绍:

2019款哈弗H7系列的六款车型中也涵盖了四款五座车身的哈弗H7以及两款七座车身的哈弗H7L。

领克01phev的外观,领克01phev前脸给人一种非常简洁的感觉, 看上去比较运动。再采用了干净的大灯设计,视觉效果很抢眼。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代表作及销量主力,已经从一款标杆性的产品成长为涵盖燃油车、插电混动、Coupe造型的家族系列。面对当下汽车市场日新月异的产品迭代和用户新需求,探岳全面升级,塑造与时俱进的产品价值,赋予探岳全新的增长活力。

探歌是一汽大众基于对中国SUV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采用大众SUV全新设计语言,是大众品牌最具个性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