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的雅阁百公里加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t的雅阁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和8.2秒。高功率1.5t车型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低功率1.5t车型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秒。雅阁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毫米、1862毫米和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2022款 260TURBO舒享版,数据来源有驾)。

雅阁的具体介绍:

1、外观方面,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一起出现在前车头,再搭上前大灯,一体化的设计显得年轻化、时尚化。进气格栅尺寸比之前的九代要大、雾灯部分动感十足。侧面来看,从B柱之后急速下降,溜背式的设计动感十足。

2、内饰方面,沿袭了本田家族的设计语言,但是新的悬浮多媒体屏幕和半液晶仪表盘带来全新的感觉,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是衬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黑色为颜色主调搭配深色木纹,风格简约时尚而又不失韵味。配置上更是丰富,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也都集体亮相在这款车上。在后排空间和座椅的柔软度上也是可圈可点,舒适度大幅提升。

3、动力方面,19款全新雅阁搭载全新的发动机,和之前版本一样,同属于L15B系列发动机,但是变化非常明显,和上一代相比,新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60牛-米,在动力和扭矩方面有了很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