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不亮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导航黑屏可能是汽车电源电压不稳定造成的。如果电压稳定,检查机器背面的电缆是否有问题,更换连接进行测试。如果只有图像没有声音,说明导航显示器的电源插件松了;如果直接没有声音或图像,应该是DVD坏了。

车辆显示屏故障可能是电源问题、第三方软件与系统不匹配,或者软件版本太旧导致系统故障,无法正常显示,屏幕损坏。如果不是简单的问题,建议做个汽车测试,连接诊断电脑排查电器,必要时更换汽车显示屏。车辆未启动时,尽量不要使用大功率电气设备。很多车主习惯玩显示屏,最终导致电池电量严重损失,显示屏自动熄灭,对显示屏危害很大,久而久之显示屏就会损坏。

车载显示屏不亮了是什么原因?

(1)供电问题,有可能是蓄电池亏电严重导致车辆上的用电设备无法正常使用。首先,调查和汽车的电源电压的稳定性,排除电压不稳这种可能,可以使用家用万用表测试蓄电池电压。

(2)如果是有电就是黑屏不亮,有可能是汽车导航电缆损坏所致,随着使用时间长久,很多线路都会有老化的迹象,通讯效率严重下降,跟不上节奏就会导致黑屏等问题。如果有问题建议换新机进行测试。

(3)如果仅仅是没有图像,还有声音的话,那有可能是导航显示器的电源插件松动;如果直接没声音没图像的话,应该是DVD坏。

车载显示屏使用注意事项:

在车辆不启动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很多车主习惯玩弄显示屏,最终导致蓄电池亏电严重而导致显示屏自动熄灭,这样是非常伤显示屏的,久而久之显示屏就会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