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蓝牙pin码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的蓝牙pin码是初始密码,一般默认是0000或者1234或者1111。具体要看说明书,汽车蓝牙的pin码通常在车主提取了新车时,4S店的工作人员就会一同告知车主车辆专属的pin码,如果车主忘记了汽车蓝牙pin码是多少,可以去4S店询问工作人员,一般4S店也都会有保留一份车主的车载蓝牙pin码。汽车蓝牙pin码在清除故障码、更换重要部件后匹配性能以及汽车钥匙匹配都会需要使用到,是汽车的生产识别代码,能确保车辆的安全性。

以大众迈腾蓝牙连接方法为例,其操作方法如下 (华为荣耀v8):

1、打开手机设置功能。

2、进入设置页面之后,点击【蓝牙】按钮,进入手机蓝牙管理页面

3、进入“蓝牙”页面之后,将蓝牙右侧的开关按钮打开。

4、将蓝牙功能里的的开放检测功能打开。不然无法连接迈腾蓝牙。

5、打开迈腾车载蓝牙。

6、等手机扫描到车载蓝牙后,点击连接对应的车载蓝牙设备。

7、当手机显示“已连接”时,即可通过车载蓝牙播放音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