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灯坏了怎么修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将万用表调整到电压档,测量驱动器输出端的电压,即连接到灯板的两条线路之间的电压。如果电压正常,则驾驶员没有问题。确认是灯板的问题。如果电压不正常,则驾驶员自然有问题。此时,应连接灯板,以防止灯板和驾驶员一起损坏。蜂鸣器档位可用于测量灯板。如果已连接,则未损坏;如果未连接,则已损坏。LED灯板故障查找

1、当确定灯板故障问题时,可以找到具体的故障位置。LED灯板一般由多个LED串珠串联而成。如果其中一个珠子损坏,所有珠子将不会发光。所以我们只想找到损坏的灯珠。

2、要查找灯珠的故障,可以先目视观察。一些发黑的灯珠烧坏了,可能是一个或多个。其次,你可以用万用表逐一测量。请注意,这些灯珠实际上是发光二极管,分为正极和负极。在没有万用表的情况下,您也可以在灯珠两端添加直流电,以确定它是否发光。这种方法基本上可以检查哪个灯珠有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