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钥匙四个按键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plus钥匙的四个按键:解锁按键、锁定按键、远程启动按键、后备箱电动开启按键(连续按两次开启后备箱)。使用起来都非常方便,尤其是车辆的远程启动功能,车辆还搭配了无钥匙启动功能。

长安cs75plus钥匙工作原理:从车主身边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器ECU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静力圈)执行启\u002F闭锁的动作。该系统主要由发射机和接收机两个部分组成。

长安cs75plus钥匙保养注意事项:

1。不要将钥匙裸露放置在低于0℃的太冷环境或高于50℃的太热环境,否则将会导致电池寿命大幅下降。

2。将钥匙放置在干燥的环境下,潮湿的环境会引起电池寿命下降。

3。不要将钥匙与一些硬质物体放置在一起,这样会刮花钥匙上的镀铬层。

4。不要将钥匙放置在电视、微波炉、洗衣机、电脑等较大功率电器旁,这些电器会引起遥控器电池寿命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