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球头要做四轮定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球头后需要做四轮找正。如果不做四轮定位,车在行驶中可能会出现跑偏、抖动、振动等问题,方向盘发出噪音。

球节是汽车前轴两端的装置,连接汽车前部的两个轮毂。当球头出现问题时,会使汽车在转向时出现异常,行驶不稳定,汽车出现异常晃动和振动,行驶中产生噪音等。

更换球头时,肯定会和车的摆臂有关系。这时候就需要给车做四轮定位了。汽车四轮定位后,可以保证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会跑偏、抖动、抖动等。

四轮定位是基于汽车的四个轮胎。通过调整主销后倾角、主销后倾角、前轮外倾角、前轮前束、后轮前束等。汽车的四个轮胎处于同比平衡的状态,提高了汽车在行驶中的稳定性。

如果汽车跑偏,轮胎异常磨损,底盘颠簸,轮胎颠簸,需要马上给汽车做四轮定位。换轮胎后,为了安全起见,最好立即进行四轮定位。做四轮定位时,最好选择专业维修店和4s店,防止出现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