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星星旁边小星星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大星星旁边小星星标志的车是斯巴鲁品牌的车。以斯巴鲁傲虎2021款2.5i探享版EyeSight为例,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0毫米、1875毫米、167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前轮距为1570毫米,后轮距为160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213毫米。

斯巴鲁傲虎属于中型车,是一款5门5座SUV跨界车,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承载式车体结构。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FHI )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53年,最初主要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的标志采用六连星的形式。

斯巴鲁的标志代表着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五个独立的公司一起组成了现今的斯巴鲁。斯巴鲁汽车拥有独特的技术,尤其是水平对卧式引擎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斯巴鲁近年来业绩显著,2006年全球销售创下其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