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车按排气量分为:轻便摩托车(50cc以下)、小排量摩托车(50cc-250cc)、中型机车(400cc-750cc)、大排量机车(600cc以上)和600cc以上,称为大排量机车。

大排量摩托车的发动机输出将更大,汽车的动力将更强大,加速度将相对更快。然而,国产摩托车都在100-125毫升和几个150毫升之间。实际上,位移仅与加速度性能和扭矩输出有关。事实上,极限速度几乎相同。

扩展数据

摩托车尾气

1、如何计算排气量:气缸直径:气缸的直径称为气缸直径。冲程:活塞在气缸中往复运动。当活塞从上止点(TDC)运行到下止点(BDC)时,行驶的距离称为活塞冲程,称为冲程或冲程。

2、现在以2003年的本田cbr600rr为例。发动机形式为水冷四冲程平行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气缸直径(67.0mm)和冲程(42.5mm)。

3、排气量的计算方法:气缸横截面积x行程x气缸数=总排气量CC,行程:42.5mm=4.25cm,气缸直径:67.0mm=6.7cm,截面积35.25 x冲程4.25 x气缸数4=总排气量599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