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车为什么要带垫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练车带垫子是因为提高汽车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1。自己的坐垫坐着习惯,在软硬度方面适合自己。

2。自己带的坐垫,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薄厚,更适合练车时,高低、远近的位置,方便驾驶。

3。自己带的坐垫更卫生,容易清洗。

驾驶学时的练车,是指科目二和科目三的备考练车。科目二的学时规定要修满二十四小时,科目三的学时安排同样也是二十四小时,我们按照每天练车不超过四小时来计算,不论是科目二还是科目三都至少要六天才能修满学时。学时修满后而且达到考试的要求,可以预约考试,万一考试没有通过需要补考,科目二和科目三一共可以补考五次。

想要更有效率的练车,可以先自己进行模拟驾驶,比如提前适应挡位等等操作。这样我们学时的时候就不用浪费太多的时间在适应挡位上,在驾校都有模拟器,可以通过模拟器达到模拟驾驶的操作。可以说有了模拟器之后练车也变得更有效率,当然也有些学员自己会私下借朋友的车练车,注意不能上路驾驶,否则会当成无证驾驶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