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20款怎么样质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2020款质量不错的,参数:

1、外观方面,2019款吉利博越PRO前脸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依然采用回纹涟漪风格设计;

2、中网格栅面积更大,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前保险杠辅以镀铬装饰。车标LOGO采用熏黑设计;

3、尺寸方面,2019款吉利博越PRO长度为4544毫米,宽度为1831毫米,高度为1713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4、尾部造型棱角分明,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很锐利,后保险杠辅以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设计。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博越百公里平均油耗是7.8个点,在磨合期是9.5个点左右。新款博越沿用现款车型的家族化设计,水滴涟漪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头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上,锋动套件与晶钻雾灯取代了此前“如意”造型的下格栅,质量还是不错的。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博越在上市之初就定位于“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汽车,从上市到现在博越也是这么做的,新款上市之后,配备的新的车机系统并有GKUI加持,使得博越这款车更加的有亮点。整体销量稳重有升,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