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个省开通了电子驾驶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通电子驾驶证的省份有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山东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贵州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云南省,还包括四个直辖市,北京,天津,上海,重庆,但并不是省内的所有城市都有开通。

电子驾驶证领取:

1、点开12123APP(以苹果11\u002FIOS15.6.1及以上系统,交管12123APP版本:2.8.7为例);

2、点开驾驶证电子版;

3、点击申领;

4、需要人脸识别;

5、提交后会出现申请已提交;

另一种电子驾驶证领取办法:

1、打开交管12123APP(以苹果11\u002FIOS15.6.1及以上系统,交管12123APP版本:2.8.7为例);

2、点击更多;

3、点击提交驾驶证证件照片;

4、点击页面上的相机图标,拍照后点提交即可。

机动车电子驾驶证使用非常方便,能够显示出机动车驾驶证所有人的身份信息,机动车驾驶证的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的相关使用情况,以及机动车驾驶证扣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