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思域正常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8代思域正常油耗是每百公里7-11L(具体根据汽车使用情况决定)。汽车油耗主要取决于发动机技术,变速箱传动比,汽车外形风阻系数,以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等,发动机热转换率越高,其内耗就越低,能够把更多的汽油燃烧转化为发动机的运转做功输出。

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辆紧凑型汽车,八代思域是2006年的车,以思域 2006款 1.8L 手动经典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755MM、1450MM,轴距为2700MM,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40PS,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4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