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科目二预约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预约不了的原因有:

1、预约排名大于考生人数:驾考预约有相应的排名规则,如果考试时,自己前面的人很多,按照排名规则,考场指定的考生人数已满,基本上就说明预约失败了。可以下次再预约。

2、学员的考试成绩因为某些情况无法上传到网上预约平台,当前成绩无法显示。需要联系驾校,询问情况。

3、可能是预约系统出错的问题或系统升级等原因,导致预约失败。等系统修复之后再进行预约即可。

4、没有到预约时间,学时不够。需要等学时到了才能进行预约。

提高预约成功率的方法:

1、预约场次尽量选满,毕竟选择越多,几率就越大;

2、优先选择预约排名靠前的考试场次;

3、服从系统安排,系统会在根据所选的日期和场次为你匹配空余的考场。

4、尽量在系统开通符合您可预约的那周的通道尽早预约,一般在考试前4天就不能网上更改和取消预约,因此一旦确定哪天自己可以考就在师傅的确认下预约。

5、避开高峰,显示拥挤的就不要选那一场。您可以请教一下师傅,他们经验丰富,应该可以有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