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速dsg干式双离合寿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速dsg干式双离合寿命官方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而无论是哪个厂家的变速箱理论上可以使用10年至20年左右。所以无需担心变速箱寿命问题,除非重大安全事故。

以下3点是关于dsg干式双离合的更多介绍:

1、7速dsg干式双离合实际上是在6速的工艺基本上开发而成的,简易化了有关的液力体系;

2、7速双离合变速器通常与省油型的发动机搭配使用;

3、热熔性比不上湿式离合器,为此所承担扭矩也就相对来说较小。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是在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基础上,通过简化相关液压系统而发展起来的。由于离合器没有安装在封闭的油室内,动板上的干摩擦片可以直接相互结合,传动效率更直接,但缺点是更容易发热。因此,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热熔性不如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所以能承受的扭矩相对较小。离合器的使用寿命通常与个人使用习惯有关。除非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只要按时保养就不会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