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后备箱会伤大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如果后备箱里的钢板变形严重,大梁一定会变形,反之,则没有问题。具体分析如下:

追尾后备箱是否被伤大梁,要根据实际情况区别分析,不同的情况结果肯定是不同的。

1、车速大约为50KM\u002FH的前提下,自己的车停在原地不动,别的车追尾了自己的车,很有可能会伤及大梁。

2、如果自己的车也是行驶当中,别的车追尾了自己的车,这种情况下可能只是看起来比较严重,但是并没有伤及大梁。这种情况涉及到相对速度。

以下是发生追尾的相关内容:

车辆发生追尾事故,如果不是很严重,两方车主可以私下解决。如果协商无果,只能报警,打110或122都可以,让交警来判断责任。

绝大情况下,追尾都是后车全责,因为交规明确规定了行车需要保持足够的距离。但是有以下几种情况前车也要负一定责任:

1、掉头。

2、压线行驶、加塞。

3、故意制造险情。

4、倒车、溜车或右侧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