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nk250重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春风NK250整备重量158千克。春风NK系列主打运动风格街车,250NK在外观上延续家族设计贴有NK印花,车身线条菱角分明搭配裸漏的车架和发动机,整车肌肉感十足,这种设计与NK400NK650一样。在颜色选择上只有两种颜色,一种是春风经典白蓝配色还有就是黑色,相对于其他品牌颜色过于单调。(数据来源于车友总结)

250NK前大灯依旧是CFMOTO独有的家族化长脸,造型犀利充满战斗气息,采用近远光上下分体式LED设计,全车均采用LED灯光,在夜晚拥有很高辨识度。

在车身配置上,高配采用全彩TFT液晶仪表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并有分为两种显示模式,夜晚模式和白天模式可以根据光线强弱自动调节亮度,作为运动街车贴心增加了运动模式和雨天模式,方便高效。坐垫采用分离式设计,座高为795毫米略高,最小离低间隙150毫米。1米7以上的骑士可以轻松驾驭。油箱容量为12.5升,平均油耗为3.4升,续航可以达到300千米,足够城市通勤和短途摩旅使用。(数据来源于车友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