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车。这一款车是保时捷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是一辆四门汽车,这一款车的定位要比帕拉梅拉低一些,而且价钱也比帕拉梅拉更加便宜。

Taycan一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taycan4s、taycanturbo、taycanturbos。这三款车型的动力是不相同的,taycan4s有530马力,这是一辆双电机汽车,前桥有一台电动机,后桥也有一台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是390kw,总扭矩为640牛米,使用的是2at变速器。

taycanturbo同样是一辆双电机汽车,这一款车的电动机总功率是500kw,总扭矩为850牛米,使用的是2at变速器。taycanturbos的动力是最强的,这一款车的电动机总功率是560kw,总扭矩为1050牛米,使用的是2at变速器。

taycan的这三款汽车基本都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三元锂电池是当下十分流行的电池,大部分插电混动车辆和纯电动汽车基本都在用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这样的电池的性能也必须比磷酸铁锂电池更好。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负极是用镍、钴、铝制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