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气囊电脑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气囊电脑在车辆挡杆前面或者是挡杆下面,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起到缓冲作用,降低撞击对车内乘客造成的伤害。

安全气囊系统主要包括碰撞传感器、气囊电脑、系统指示灯、气囊组件以及连接线路,气囊组件主要包括气囊、气体发生器以及点火器等。

安全气囊系统一般安装在车门上,在汽车被侧面撞翻时保护乘客的安全。当汽车被侧面撞击时,车门会严重变形,腰部、腹部、胸外和手臂会因侧面撞击而受伤,以保证身体上肢的活动能力和逃生能力。

以英朗2021款改款1.3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为例,车身尺寸:长4609毫米、宽1798毫米、高1486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配备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转每分钟至4400转每分钟。(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