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机油油位显示不可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机油油位显示不可用一般是因为机油油温没有到暖机温度,所以机油油位传感器可能会显示不准确读数。会提示请达到暖机温度后在停车状态查看。所以如果车传感器没有故障,有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机油油位不可用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这个现象,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寻找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只有找到了原因,车主才能更好的对症下药,最后让汽车恢复正常的模样。

路虎(Landrover)是英国的全地形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品牌,隶属于捷豹路虎,现有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和Defender系列。路虎于1948年推出,是民用全地形特种车辆的先驱,也是全球第一款成功横越公认高难度的中美洲丛林荒野的汽车。路虎最初是罗孚汽车公司为一款单一车型的命名,后来逐渐发展为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