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cc是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5cc摩托车的马力大约在8至9.5马力左右,因为不同车型的动力参数不一样,所以在马力上也会有所区别,即便是搭载相同款式的发动机,马力参数也不一样。摩托车125cc中的125指的就是摩托车发动机燃烧室的排量为125cc,其中cc指的是气缸内排气量的体积单位,1cc就代表1ml,很多厂家在给车辆命名的时候都加上排量,后续为了叫着方便就会直接把名字省略叫125。马力其实就算是发动机的功率,功率也是发动机的重要参数,一般功率越高的发动机性能越好,马力也会越大。

在购车的时候会特意关注马力参数,一般马力参数越大摩托车的性能就越好,动力也更加强劲。但是要想获得不错的驾驶体验,还要注意摩托车的加速表现,因此扭矩的参数也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数据,它直接决定了摩托车加速性能的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