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复前挡玻璃一般费用在200左右,修复玻璃流程:

1、在玻璃修复之前要对玻璃受损位置进行清洗,擦去周围泥污,一定要用干燥的清洁毛巾,防止玻璃裂缝中进入水分,影响修复效果;

2、接下来就是固定修复工具,将三角形汽车玻璃修复支架固定在玻璃受损位置,让支架中间圆点对准玻璃受损起始点位置;

3、接着就是将真空注射器中灌输能够修复玻璃的透明树脂,将真空注射器安装到已经固定好的三角形支架上,将玻璃裂缝中完全抽真空后,再将透明树脂注射到玻璃裂缝中;

4、接着就是将真空注射器中灌输能够修复玻璃的透明树脂,将真空注射器安装到已经固定好的三角形支架上,将玻璃裂缝中完全抽真空后,再将透明树脂注射到玻璃裂缝中;

5、在树脂注射过程中一定要观察树脂的流向,保证树脂完全填充到裂缝,实现玻璃与树脂的完美融合,因为修复玻璃时我们使用的透明树脂,透光率和折射率和原车玻璃基本相同,在汽车玻璃修复后并不会留下太明显的痕迹,所以汽车前挡风玻璃修复后一般不会影响开始视线,正常用车即可。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美容店可以修好,不太严重的裂缝可以修好,严重的只能更换玻璃。价格在100到200之前。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去4S店修复的话,要比外面的贵一般,将近500元,因为4S店还要算工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