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属于高档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属于高档车。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梅赛德斯-奔驰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

我们以奔驰2023款 C260L运动版为例:

1、外观设计部分,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其前脸配备了三角造型大灯组、熏黑蜂窝状前格栅,格栅内部配有奔驰车标。此外,新车前包围中央还设计有熏黑贯穿式装饰件。整体前脸造型设计凸显出了年轻化与动感属性。

2、车身结构。车身尺寸为:4882mm \u002F1820mm \u002F1456mm,轴距为2954mm。轮毂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25\u002F45 R18。(数据来源有驾)

3、内饰部分,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内饰布局基本没有明显变化。其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1.9英寸竖向布局中控屏。整体来看,新车内饰还是展现出了较好的科技感与时尚感。(数据来源有驾)

4、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均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数据来源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