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速腾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速腾油箱容量为53升(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汽油规格是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油箱实际容量大于标称容量,根据燃油安全特性,国家规定汽车燃油箱标称容量是额定容量的百分之九十五,所以加满油时可比标称容量多百分之十油量。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秉承大众卓越的德系安全品质,满足C-NCAP五星标准,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构筑起一套固若金汤的安全体系,以全方位领先的严苛安全标准为驾乘者保驾护航。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百分之八十四,其中热成型钢使用比例达到百分之三十,可承受高达1000兆帕的压力,配合上7安全气囊、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装备,将被动安全属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盘、MDFS持续遮挡式远光、触控式空调、前风挡清洗液喷嘴加热、多功能外后视镜、一键启动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后备箱感应开启等功能。还搭载了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CEB城市紧急制动等主动安全配置,辅以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先进的驾辅功能,在强化安全性能的同时,全面提升整车的智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