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胎液一次一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补胎液一次使用一瓶。当汽车轮胎快没有气的时候,车主可以将补胎液从气门嘴的地方,倒入轮胎中,然后再将轮胎充满气。补胎液倒入一次之后就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这种方法非常简单,节省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

补胎液又叫自补液,它是一种混合物,内含了许多高分子化学材料。可广泛的应用于各类电动车、摩托车和中小型汽车轮胎,对直径1—5毫米左右的轮胎刺孔具有特殊效果,在随车携带必备之物。

汽车补胎液是一种无毒无味的液体,因此它是没有毒的。另外,补胎液对轮胎是有一定的危害的,而对真空轮胎的危害更大,它可以和轮胎内侧橡胶和轮毂产生化学反应,会腐蚀橡胶和轮毂。补胎液只能修补细小的穿孔,若穿孔大于6mm无法进行修补。车主使用补胎液后,在轮胎表层形成的胶质保护膜会对以后补胎过程中的打磨和粘贴造成影响。并且,在使用补胎液之后,一定要在半年之后将轮胎残留的补胎液清洗掉,并将气门芯更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