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减分三次都没过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法减分三次都没有通过的话,这次学习会失效,可以重新学习再考试。学法减分并没有时间限制,也没有申请学习次数的限制,只是在一个记分周期里最多只能有六次通过考试,最高可以抵扣六分。如果考试很难通过的话,也可以参加公安交管部门组织的公益活动,完成后也可以减分。

学法减分考试技巧:

1、含有立即、马上、直接、加速、迅速、超车、随意通行等词语的选项大部分都是错误的,但这也得特别留意,因为有小部分选项在某些题目中是正确的,比方说“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通过,减少并行时间”这一类题目。

2、题目中含有逐渐、停车礼让、避让、减速、握稳方向、减速慢行等词语,基本都是正确的选项。

学法减分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完成一次学习之后,必须在七日之内参加考试,超过七日后需要重新进行学习。

2、学满三十分钟后即可参加考试,但在一次学习中,“多次”三十分钟是不生效的。在学满之后,申请人可选择参加考试或继续学习,但接下来的学习时间不会记录到下一次去。

3、在学习期间,务必保证是本人在手机前浏览,系统会不定时的进行随机抓拍、人脸识别,若系统检测到非本人进行学习、考试,那么就会判定本次的考试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