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35油箱能装多少升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油箱能装52升油。长安CS35搭载1.6升125马力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车尺寸数据长度为4710毫米,宽度为1810毫米,高度为167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该车辆是一辆五门五座SUV,油箱容量为52升(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在实际加油过程中,油量可能会超过标定的容积,这是因为汽车厂家标定的油箱容积是从油箱底部到安全余量的容积,从安全余量到油箱口有一定的空间隔,这是为了保证温度变高时油箱内的油会膨胀,不会安全溢出油箱空。如果在加油时向油箱口加油,实际加油量将大于标定的油箱容积。

如果车主想知道油箱里的剩余油量,可以观察油盘右侧的汽油表,上面标有E和F,当指针接近E时,表示几乎没有油了,接近F时,表示油量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