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的车子忘锁会被盗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会被盗。一键启动功能在几分钟内会自动上锁,防止整车被盗。因为一键启动功能对电路,油路,启动的锁定,即使被盗后,在没有特定指令的情况下,当汽车防盗器被暴力拆除车辆一样无法启动。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设置:

首先打开钥匙门通电,按住锁车键10秒钟左右,当听到车内滴的一声或危险指示灯闪了两下,最后关闭电源再打火即可。自动落锁功能主要是为了防盗,平时行车自动落锁也是一个很好用的功能,这样还可以防止车内乘员误操作将车门打开。

如果平时后排有儿童乘坐,可将后门的儿童落锁打开,这样儿童是无法从车内将车门打开的,只能由大人从外面打开车门。不过如果打开了儿童落锁,大人下车时记得将儿童落锁关闭,避免出现长时间单独留小孩于车内的情况。

一键启动的特点:

1、系统自带启动保护功能,不仅对原车启动系统有自检保护功能,同时还保障你的爱车不乱启动而缩短寿命;

2、具备车辆防盗功能;

3、便于夜间行车,启动方便,且走到车旁自动落锁,省去不少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