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外循环是哪个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 没有外循环按钮,不操作任何按钮时自动默认为外循环。

汽车内外循环系统的作用:

1、汽车外循环的作用:开启外循环系统能够将外面的新鲜空气补充进内部,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吸入到车内,让车内外的空气流通,不过风扇的风就是来自车外,所以就算不开风机,也能够补充汽车内部的空气,城市道路行驶不要打开外循环,以免汽车尾气进入车内。

2、汽车内循环的作用:开启汽车内循环能够阻挡车外空气中的灰尘以及有害气体,主要是通过关闭汽车车内外的气流通道,在汽车不开风机的情况下不会气流循环,而开了风机就可以将吸入的气流引入到车内,使汽车内部的气流循环起来,这样不仅阻挡了有害物质,还起到了保温的作用。

以奥迪A4L 2022款40 TFSI豪华致雅型为例,车身长度为4851MM、宽度为1847MM、高度为1439MM,轴距为2908MM。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90PS,最大功率是140KW,最大扭矩是320N-M。(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