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漏录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漏录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有4点:

1、主控芯片问题:芯片质量不过关。

解决办法:及时更换新的主控芯片。

2、电源问题:电源接触不良,一会儿有电一会儿没电。

解决办法:可以检查一下电源接口是否存在松动的现象,如果存在松动,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电源观察情况。

3、内存卡问题:内存卡读写速度慢。

解决办法:及时更换新的内存卡。

4、机器问题:机器质量不好,出现卡顿现象。

解决办法:更换新的行车记录仪即可。

以下是关于行车记录仪的相关介绍:

1、定义: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旅游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于黑匣子。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

2、功能: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万一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将监控录像记录回放,事故责任一目了然,交警处理事故快速准确。既可快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又可保留事发时的有效证据,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