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驾驶证照片要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驾驶证照片要求是背景颜色为白色、不着制式服装、人像要清晰,无明显畸变。照片尺寸为32mm×22mm,头部宽度14mm~16mm,头部长度19mm~22mm。为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12123应用程序上申请人拍摄或上传电子驾照电子照片的要求:

1、背景为白色,环境光线均匀,申请人坐直,肩膀水平,表情自然,面向镜头。

2、穿深色衣服,光头,头发不遮住脸和耳朵,发型不凌乱蓬松,不浓妆,不穿标准衣服,不戴口罩、太阳镜、帽子、围巾和配饰。

3、不要穿着不整洁,穿太暴露的衣服,不要做夸张的手势,不要做手势,不要眨眼。

4、不得上传不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违反社会公共秩序和良好风尚的标志、数字、字母、文字等有关内容。

5、不得上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相关内容。

6、上传近6个月的证书照片,肖像特征不进行技术处理,合成照片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