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加油加92还是95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加油加95号。92号汽油适用中档类型的车辆,95号适用涡轮增压式或是压缩比较为高的车。迈腾搭载的是高压缩比的发动机,因此用95号汽油。以迈腾2021款330TSIDSG30周年纪念版为例,这款车加油加95号,其车身尺寸是:长4865mm、宽1832mm、高1471mm,轴距为2871mm。迈腾2021款330TSIDSG30周年纪念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7kw,最大功率转速是4100-6000转,与其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其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迈腾的介绍:

迈腾一般是指大众迈腾,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