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屏幕没有网络信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屏幕没有网络信号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有以下5点:

1、导航仪无WiFi的功能,如果有的话。请查看账号是否匹配。

解决办法:账号不匹配的话。需要更改匹配账号。

2、网络连接错误,检查网络是否有信号。

解决办法:重新启动车辆。如果有交通信号还是连不上网络,可能是车载系统出现了BUG。这时候可以尝试关闭车辆,重新启动,这样车辆也可以重新启动。

3、所在地网络信号较差。

解决办法:检查网络信号,检查汽车屏幕右上角的网络信号图标。如果没有信号标志,说明汽车目前所在的区域找不到网络信号。可以试着把车开到开阔的地方。

4、导航未下载离线地图和离线导航信息。

解决办法:下载离线地图和离线导航信息。汽车导航系统的地图数据库来源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城市政府机构提供的区块数据库。对于一个好的车载导航系统来说,地图的数量、精度和时效性非常重要。

5、车联网流量耗尽。

解决办法:检查网络流量包是否剩余或过期。一般可以在车的个人信息界面找到车辆的网络流量套餐详情。如果流量用完或套餐过期,需要购买流量套餐或充值费用,就可恢复网络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