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 油耗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3 的工信部油耗为7.4L\u002F100KM,虽然工信部油耗的数据偏低,但是也能反映出一定的油耗趋势。在实测中03 的平均油耗在10.5升\u002F100KM,油耗区间在9.0-12.1升左右。这样的油耗水准放在一般的紧凑型车上偏高,但是对于性能强大的03 而言则属于合理范围。

汽车省油技巧:首先起步时不要猛踩油门。在汽车起步时,轻踩油门是一种更省油的让汽车慢慢起步的方法。保持合理的速度,匀速行驶。60-90公里\u002F小时的速度是一个相对省油的速度。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切记不要忽快忽慢。闲置时间不宜过长。怠速时间过长,必然会增加油耗,尤其是堵车的时候。建议5分钟以上关闭发动机。避免低速长跑。低速时,油耗高。建议只要能跑就保持60公里\u002F小时以上。不要急刹车。紧急制动会增加油耗,所以在路口或者人流量大的地方要减速,提前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