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尾部是geely是吉利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尾部geely是吉利汽车品牌的英文名,不是汽车型号。

吉利旗下车型有:远景x3、帝豪gl等。远景x3是一款小型suv,动力系统为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后备箱容积400升,综合油耗5.9升。

帝豪gl是一款紧凑型车。2020最新款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提供6速或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综合油耗6.1升;

星月phev是吉利打造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其动力系统采用1.5t直喷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nedc最大续航里程80千米,最高车速195千米每小时,综合油耗仅为1.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