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几分合格 错几道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90分以上通过,可以错5道题。安全文明驾驶考试:满分100分,90分合格,时间为45分钟。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

科目四叫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试的内容肯定就是与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有关的知识,另外还有遇到突发情况和交通事故时如何妥善处理的知识。

以下是有关科目四的相关介绍:

总次数:机动车驾驶证科目四考试,是没有具体的次数限制,只要机动车驾驶证科目四考试在指定的三年时间内完成,就可以获得机动车驾驶证。

考试当天次数:机动车驾驶证科目四当天有两次考试机会,在第一次考试机会失败后,学员需要退出考场,在第二场考试开始之前。

重新提交身份证,验证身份。然后进入到考场来进行考试,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