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原车轮胎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大狗原车轮胎是佳通(GITI)牌子。2021款哈弗大狗的轮胎规格有2种,分别是:235\u002F65R18和235\u002F60R19。

哈弗大狗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造型依旧有别于其他车型。两侧竖状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内部灯组排列整齐,中间带有HAVAL字样的饰条细节处理较为精致,同时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各个模块的处理个性十足,中控搭载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左侧棱角分明,右侧采用半圆弧设计,在之前的车型上都没有见到过。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造型,上方带有红色饰条点缀,显得十分年轻化。

哈弗大狗是哈弗全新SUV车型,哈弗大狗车型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