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镜划痕处理妙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镜有了划痕我们可以用特殊的修补剂或打蜡来修复。

汽车后视镜刮伤后,如果是新车,还没有交汽车的首保,有些刮伤可以在汽车首保的时候,由4s店的修理工来解决,他们会用专业的维修工具来维修。

如果只刮了表层,没有露出黑色部分,说明汽车的底漆没有受到伤害,补漆会更简单。由于汽车品牌不同,使用的油漆也不同,尤其是白色油漆,包括珍珠白、象牙白、哑光白等。如果有这样的划痕,我们鼓励朋友去4s店修理。

如果是很小的划痕,可以打蜡修复。修理前,有必要将后视镜上的划痕擦拭干净。擦拭方式为直线擦拭。可以先用粗蜡再用细蜡修复,这样几乎所有的小划痕都被去除了。

后视镜刮了一点漆有多种处理方式:

1、可以采用贴改色膜的方式来覆盖,粘贴其他颜色的改色膜或者是原车颜色的改色膜。

2、使用补漆笔来进行修复。

3、通过喷漆的方式来修复掉漆的地方。

4、不进行修复。

以上方式都可以对车辆的后视镜掉漆进行有效的处理,后视镜更改颜色不属于一种违法行为,因为车辆后视镜的面积没有达到车身面积的百分之三十,可以放心的进行更改颜色。

在机动车辆使用过程当中,后视镜的刮蹭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因为后视镜的位置是在车身的外部,非常容易造成后视镜的损伤。在机动车辆停车或者是会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后视镜,及时的对后视镜进行折叠,才可以避免后视镜出现损坏。在机动车辆停放的时候,一定要将后视镜折叠起来,才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现刮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