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极护基础油是几类基础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极护是三类的基础油,嘉实多极护是全合成机油,极护的基础油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三类全合成基础油,PAO的含量很少,基础油的品质影响着机油的品质,目前市面上PAO四类基础油含量最高的就是德国GT机油,由于基础油的品质高,杂质极少,所以GT的润滑、清洁能力、抗磨能力都很强。

嘉实多极护的性能特征:

延长发动机寿命:嘉实多极护高温控制能力强,性能比较优异,嘉实多极护专为提高油品的氧化稳定性、减少油品在高温下变质而特别研制,更加适应当今高性能发动机苛刻的运转环境,为发动机部件提供出色保护。

抗磨性能强:嘉实多极护在低温及高温下的抗磨保护比API等级中最严格的标准还高50%,极速动力,流动迅速,为发动机主要部件提供更即使的保护,从启动开始就为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抗磨保护;应用全合成技术,性能比普通机油更优越。